OA政策

 

开放获取(Open access)

《矿床地质》是开放获取期刊OpenAccess Journal),所有文章一经发表,均通过本刊网站(http://www.kcdz.ac.cn/)立即并永久供读者免费阅读和下载。许可方式为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4.0协议(CC BY-NC-ND 4.0)即允许第三方对本刊发表的文章进行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,但在这些过程中必须保留作者署名、仅限于非商业性目的、不得进行演绎创作。详情请访问https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nc-nd/4.0/

 

同行评议

《矿床地质》编委会进行同行评议,为单盲评审。所有稿件由编辑部初评后送给不少于两位专家同行评审,主要对论文的科学性、创新性和实用性进行评估,主编最终决定文章能否发表。

 

作者权益

稿件录用后作者需要与编辑部签订“版权转让协议”,将版权转让给《矿床地质》期刊,但作者有权按照知识共享许可协议允许第三方分享他们的文章(如存储于机构知识库),也可用于其他学术方面的目的;但如文章未被录用,则该协议自动失效,版权仍归作者所有。

 

出版费用

为支撑开放获取出版,《矿床地质》收取论文出版费(article publishing chargeAPC),需要由作者或其所在机构、基金资助项目等支付,收费标准为:黑白300/版,彩色图版1000/版。

 

您是第241578930位访问者  京ICP备05032737号-5  京公网 安备110102004559
版权所有:《矿床地质》编辑部
主管单位: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:中国地质学会矿床地质专业委员会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
地  址: 北京市百万庄大街26号 邮编:100037 电话:010-68327284;010-68999546 E-mail: minerald@vip.163.com
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 
手机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