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矿床地质》远程稿件采编系统正式开通了。从2009年3月10起,我们将正式使用本系统进行网上收稿、审稿及编辑工作,不再接受Email或纸质的稿件。

  首次使用本系统,请您一定认真填写注册信息,必填内容一定要如实填写,以保证您能正常登录和及时收到稿件的反馈信息。如果您是第二次投稿,仍只用第一次注册的用户名(Email)登录即可,不要重复注册。

 投稿成功后,您将收到确认信,我们将在三个月之内给您录用与否的通知。在此期间,您可以时时登录本系统进行稿件状态查询。具体操作方法,请参考首页左侧用户使用指南下的作者用户功能介绍。 

 文稿请按照《矿床地质》投稿要求,详见首页“相关下载”中“《矿床地质》投稿须知”。若贵稿被录用后,请您在“相关下载”中下载“《矿床地质》论文使用授权书”,填好后,寄回编辑部。

    如果有什么问题,您可以在首页右侧的留言版中直接留言,或者发邮件至编辑部信箱(minerald@vip.163.com),亦可来电询问(010-68999546,68327284)。

您是第241561745位访问者  京ICP备05032737号-5  京公网 安备110102004559
版权所有:《矿床地质》编辑部
主管单位: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:中国地质学会矿床地质专业委员会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
地  址: 北京市百万庄大街26号 邮编:100037 电话:010-68327284;010-68999546 E-mail: minerald@vip.163.com
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 
手机扫一扫